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4 08:30

中国市场、销量手机出炉:苹果iPhone 13系列已连续六周

中国市场目前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是谁,依然是苹果。

调研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最新的数据显示,iPhone 13在中国市场销量排名第一,并且已经连续六周排名第一。

报告中提到,根据2021年10月的iPhone销量,苹果是中国最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上市后曾苹果短暂地失去了头把交椅,然后在12月初重新获得领先。

中国市场最受欢迎、销量最好手机出炉:苹果iPhone 13系列已连续六周第一

在Counterpoint Research看来,新的iPhone 13已经引领了成功。其在中国发布时相对较低的起价有助于促进销售,以及新的相机和5G功能,同时还叠加一些其他方面的因素。

报告中还指出,iPhone 13机型占iPhone销量的51%,iPhone 13 Pro Max占23%,iPhone 13 Pro占21%。iPhone 13 mini占5%。

当然了,目前iPhone 13的成功也是由于iPhone 12的强劲表现打下的基础,这促进了苹果整体销售的增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