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4 08:12

朝烟退出B站百大UP主;微信视频号整治儿童卖惨营销;抖音开放平台发布春节假期停审通知

朝烟退出B站百大UP主

1 月 11 日,B站公布了2021 年百大UP主名单,其中一位名为“朝烟今天唱歌了没”的新晋获奖UP主受到了网友的关注。

不过随后有爆料称,该UP主的母亲是欠钱不还的“老赖”。

面对争议, 1 月 13 日晚,“朝烟今天唱歌了没”表示将退出B站百大up主评选。并称会和妈妈一起面对问题,承担责任,把该做的事情做好。

据悉,“朝烟今天唱歌了没”为网络音乐UP主,发布视频 42 次,播放量超 8000 万,粉丝超过 146 万。

QQ截图20220114075841.jpg

微信视频号整治儿童卖惨营销

昨日晚间,微信视频号宣布整治“儿童卖惨营销”行为。微信视频号提醒创作者,内容传播不应庸俗、粗俗、恶俗,更容不得有悖公序良俗、挑战法律底线。

此前,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发布通告称,自去年 10 月以来,短视频节目和账号专项治理工作持续清理违规账号38. 39 万个、违规短视频节目102. 40 万条。

其中,一大批“伪正能量”节目借“网红儿童”牟利账号以及“低级红、高级黑”内容得到了清理。

微信,视频号

抖音开放平台发布春节假期停审通知

1月13日晚间,抖音开放平台发布通知称,抖音开放平台、字节小程序将于春节假期停审。

2022 年 1 月 31 日- 2022 年 2 月 6 日期间,抖音开放平台将暂停审核和工单回复相关工作。2022 年 1 月 28 日23: 59 前提交的申请和工单,将竭力在节前审核或回复完毕。后续提交的申请和工单,将于假期后按提交时间逐步审核和回复。

小程序将于 2022 年 1 月 31 日至 2022 年 2 月 6 日期间,暂停部分审核,相关事宜安排如下:

(1)暂停小程序代码、基础信息、主体资质、类目、评级、挂载能力申请等板块审核。

(2)如希望在假期前完成小程序版本迭代,建议在 2022 年 1 月 28 日23:59前提交小程序审核,在此之前提交的小程序审核单,将在停审前审核完毕。

(3) 2022 年 2 月 7 日恢复审核后,将按提审时间顺序审核假期提审单。请各位开发者合理安排提审时间,避免影响版本迭代。

(4)小程序广告结算将同步暂停, 2 月 7 日起恢复结算。由于春节假期期间快递收件存在延迟 ,请各位开发者合理安排结算时间,尽量避免在此期间邮寄。

QQ截图20220114081553.jpg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B站电商,须过三关

抖音没有一姐

云南,抖音称王

普通人做抖音,记住这8点!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