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4 08:00

“iPhone洗澡”在Twitter将一个愚蠢的事故变成了网络模因

在“给她的iPhone洗澡”之后,一位日本配音演员和她的粉丝提醒其他用户,iPhone并不像人们想象的那样具有防水功能。据悉,一位名叫小泉萌香的日本配音演员犯了一个错误,她把她的iPhone带进了浴室,从而导致了“iPhone洗澡(iPhoneシャワー)”网络模因的产生。

这一事件发生在2021年2月,但这个标签最近又开始流行起来。

起初只是一条询问如何修复iPhone相机模糊的推文,后来演变成日本最热门的流行语。在小泉承认她曾用iPhone洗澡来清洁它之后,她的粉丝迅速行动起来。

“iPhone洗澡”的新网络模因开始流行起来,因为粉丝们开始画出这位女配音员所配音的角色为iPhone洗澡的图像。

这个网络模因在周四重新出现,但没有过多解释。它是日本的头号科技话题,在全球排名第十三位。

iPhone 13和iPhone 12系列具有IP68等级,它们可以在六米的水中浸泡三十分钟。然而,淋浴会产生蒸汽和高压微粒,这并没有计入防水等级中。

蒸汽可以通过垫圈材料渗入,并轻易地在设备中扩散。尤其是如果设备在过去曾被摔过或损坏过。

小泉萌香经历了所有跟蒸汽或水损坏有关的通常问题。相机起雾,拍出模糊的照片,然后Face ID停止工作。

苹果不修复有水渍的设备,即使有AppleCare。千万不要故意将设备浸入水中或带入充满蒸汽的房间,否则可能会导致设备损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