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4 07:30

一女子因盗窃供美国原住民学生使用的3000多部iPod被判入狱18个月

经过漫长的审判和量刑过程,一名来自新墨西哥州的妇女因参与盗窃和转售打算提供给美国本土学生的iPod的计划而被判处18个月的联邦监狱监禁。46岁的斯托克承认在2013年至2018年期间偷窃了新墨西哥州中央综合学区购买的3000多部iPod。

美国司法部在一份新闻稿中说,2010年至2019年期间,斯托克为该学区工作,负责监督一个向生活在新墨西哥州部落保留地的美国原住民儿童提供iPod的计划,结果监守自盗的她在偷到这些iPod后,为了个人利益在eBay上出售这些机器。

司法部说,斯托克说她从出售被盗的iPod中获得了80多万美元的非法收益,这些iPod本身价值超过100万美元。

此外,斯托克还承认伪造了2012年至2017年的纳税申报单,她没有报告大量的应税收入,这给美国政府带来了270821美元的税收损失。

地区法官凯瑟琳-布莱克(Catherine C. Blake)指控斯托克从事跨州运输赃物和税务欺诈,除了18个月的监禁外,她的判决还包括三年狱后监督。

访问司法部新闻稿:

https://www.justice.gov/usao-md/pr/former-new-mexico-school-district-employee-sentenced-18-months-federal-prison-stealing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