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4 07:15

Redmi K50?卢伟冰换上新手机

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于昨天下午转发了王腾的一条微博,微博尾巴显示为小米手机”。

此前卢伟冰本人使用的是小米12 Pro,这次换上的新手机可能是下个月要发布的Redmi K50系列。

Redmi K50?卢伟冰换上新手机

据爆料,下个月要发布的机型是Redmi K50电竞版,它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电池容量为4700mAh,支持120W秒充,17分钟就能充至100%。

更重要的是,Redmi K50电竞版采用了双VC散热系统,简单比喻就是放了两台空调,要挑战最冷骁龙8”,其散热表现值得期待。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Redmi K50系列除了电竞版之外,还有骁龙870版、联发科天玑9000版本,其中骁龙870版是Redmi K50,该机有望与电竞版同时发布,天玑9000版本预计春节后登场。

Redmi K50?卢伟冰换上新手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