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3 20:16

刚引燃特斯拉!力帆电动车又自燃 现场酷似放鞭炮

日前,网友上传的一段视频显示,一辆疑似力帆620EV电动车发生自燃起火事故。

视频中,这辆电动车底盘窜出剧烈明火,车身冒浓烟,而且伴有噼里啪啦”的爆炸声,现场酷似放鞭炮。

目前,关于此次事故,还没有详细通报发出,后续保持关注。

此外,值得关注的是,日前,网上流传一辆特斯拉Model Y起火燃烧的视频,同样引发网友关注。

但是,此前视频显示,这辆特斯拉Model Y是被旁边的最先起火的网约车引燃,而这辆网约车也疑似是力帆620EV电动车。

特斯拉也向媒体回应:事故是由一辆在充电过程中起火的新能源网约车造成的,并引燃了旁边的特斯拉Model Y,目前消防部门已经将火灾扑灭。该事故与特斯拉毫无关系。

据了解,改款力帆620EV于2015年上市,共有4款续航里程车型,搭载20kWh、24kWh和36kWh的电池包,续航里程最高252km。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