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3 17:45

一份新报告证实iPhone14Pro将配备48MP摄像头

TrendForce的一份最新报告证实了之前的说法,即iPhone14Pro将改用48MP主摄像头.

这将是iPhone第三次提高主摄像头的分辨率(iPhone4从4S-5MP提高到8MP;iPhone6从6s-8MP提高到12MP),这将是苹果在摄像头方面的一个重大转变。

苹果可能需要更高的分辨率才能在其专业手机上提供8K视频录制,但根据场景的不同,他们也会以不同的分辨率拍摄。

著名苹果分析师Ming Chi Kuo曾多次提到iPhone14 Pro上的48MP主摄像头。他还表示,2023年iPhone 15将配备潜望镜变焦。

至于iPhone14的正面,至少有两份报告称,它将放弃全尺寸的凹口,转而采用穿孔摄像头,无论是单孔摄像头还是内置FaceID的丸状摄像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