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3 17:44

苹果屏下Face ID预计推迟到的iPhone 15 Pro才会出现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3日消息:据MacRumors报道,根据最新的传言,现在看来iPhone14 Pro机型不太可能像最初声称的那样在显示屏下安装Face ID。

iphone-x-face-id.jpg

图片来自 Apple

今天早些时候,显示器行业顾问Ross Young称,iPhone14 Pro机型在显示屏顶部附近将有打孔和药丸状的开孔。Young认为打孔将用于Face ID点阵投影仪,而药丸状的开孔据说至少会容纳前置摄像头和Face ID的红外摄像头。

在随后的推文中,Ross Young称红外摄像头要到2023年或2024年才会被移到显示屏下,这表明Face ID要到iPhone15 Pro或iPhone16 Pro才会被完全放在显示屏下。

值得注意的是,经常准确预测苹果产品的分析师郭明錤也一直声称,Face ID要到2023年才会被移到显示屏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