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3 17:18

快手电商新增《快手小店限售商品管理规则》 明确禁售商品类型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3日 消息:今日,快手电商发公告称,为帮助带货达人/商户了解平台限制出售的商品范围,避免由于出售或在直播中推官平台限制出售的商品收到平台处置,新增《快手小店限售商品管理规则》。

规则明确了平台禁止售卖商品类型、平台管理及违规处理方式。比如平台禁止售卖未经授权内含影音内容、电子书等内容的信息储藏设备等有侵权风险的商品;禁止售卖被媒体、舆论披露有严重违规倾向的商品、品牌、商家等有舆情风险的商品,具体如下:

image.png

针对违规发布平台禁止售卖商品的情况,平台有权下架违规商品,并对违规上架/推销违规商品的商家/达人进行处理,其中国家或平台抽检不合格商品使用“商品质量问题”进行处罚。

本规则于 2022 年 1 月 13 日修订,于 2022 年 1 月 21 日生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