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3 17:04

外媒曝iPhone14价格 Pro系列将提价100美元

虽然距离iPhone14系列发布还有半年多,但现在已经有不少有关iPhone14系列的小道消息。最近外媒就报道称近iPhone14系列将要提价,其中入门款将保持现在的价格,Pro系列将提价100美元。

iPhone13pro.jpg

(图为iPhone13Pro)

天猫年货节活动主会场点击进入

京东年货节活动主会场点击进入

曝光的价格分别是,iPhone14保持799 美元不变,iPhone14 Pro和iPhone14 Pro Max相比前代都提高了 100 美元,价格为 1099 美元和 1199 美元;今年新增一个iPhone14 Max的机型,售价 899 美元。

在国行方面,预计Pro系列将可能提价700元左右,也就是说iPhone14Pro可能起售价为8699元,iPhone14Pro为9699元起。

在外观方面,iPhone14系列预计和iPhone13系列没有太大变化,还是使用刘海屏,处理器、屏幕、摄像头将有进一步的升级,总体来说,可能要等到iPhone15系列才有更大的更新幅度。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