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3 16:31

Redmi Note 11S宣布:一亿像素 看齐K40 Pro+

本月,小米在印度发布小米11i HyperCharge,售价26999印度卢比(约合人民币2300元),该机支持120W超级闪充,仅需15分钟就能充至100%,是印度智能手机市场充电最快的机型。

继小米11i HyperCharge之后,今天下午,小米印度业务负责人Manu Kumar Jain在推特宣布,Redmi Note 11S即将发布。

如海报所示,Redmi Note 11S采用了类似Redmi Note 11的矩阵相机设计,详细参数官方尚未透露。

此前有爆料称Redmi Note 11S采用90Hz高刷屏,搭载联发科天玑处理器,后置一亿像素(108MP)、800万超广角和微距三摄,前置1300万像素。

其中这颗一亿像素主摄为三星HM2,这颗sensor曾被应用到Redmi超大杯旗舰Redmi K40 Pro+上,它拥有1/1.52英寸大底,单位像素面积为0.7m,可以通过像素九合一输出1200万像素图片。

从规格不难看出,Redmi Note 11S是Redmi Note 11的小幅升级版,定价有望在千元左右。

Redmi Note 11S宣布:一亿像素 看齐K40 Pro+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