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3 14:38

2022支付宝五福有什么奖励 今年支付宝集福活动奖励汇总

2022年的支付宝五福活动将在1月19日正式开启,今年的五福活动对比往年有哪些不同,奖励又有什么呢,这里我们来一起看下今年的集福活动奖励介绍。

支付宝集五福 (13)

1、核心玩法不变,爱国福、富强福、和谐福、友善福、敬业福共五种福字即可合成福卡,瓜分海量红包

2、今年的活动新增了「福气店」,不仅可以抢福字贴,还有一些五福定制款的周边,比如定制的口罩,款式包括五福的年兽、蚂蚁森林的大熊猫、老虎等

3、今年还会有一些联名的周边商品,比如庄园小鸡手办、虎年的胖虎和五福联名款,数字藏品联合全国 17 家博物馆推出了自己的联名产品。

4、支付宝集福活动已有 6 年时间,在过去 6 年内参与的用户超过了 7 亿,或许今年支付宝会带来更多的新玩法、新的奖励

在新年来临之际,天猫、京东都推出了年货节活动,带来了不少年货商品折扣,对于想要在春节前采购各种年货的朋友来说,现在即可下手,在春节前收获自己的新年礼物。

天猫年货节活动主会场点击进入

京东年货节活动主会场点击进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