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3 14:14

微信MAC版本灰度测试视频号网页入口 覆盖体育、音乐等10个垂类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3日 消息:据市场消息,微信MAC版本开始灰度测试视频号网页入口,用户点击Mac版微信的边栏视频号按钮即可进入查看。这意味着,你不但可以在电脑端刷朋友圈,还可以在电脑端刷视频了。

3660_1642041646.jpg

从曝光的内测页面显示,该视频号网页覆盖直播、知识、体育、音乐、影视综艺、旅行风景等 10 个垂类内容,点击任意内容进入,即可在电脑端查看竖版视频号视频。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在企业微信 2022 新品发布会上,企业微信宣布将与视频号实现打通。在企业微信4. 0 中,企业员工可以在企业微信的个人资料页上关联企业视频号,企业的视频号直播间也会出现导购入口,消费者可以一键接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