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3 13:00

拾起“本职”进军相声界?罗永浩锤子公司新增演出经纪服务

凤凰网科技讯 1月13日消息,天眼查App显示,1月11日,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经营范围新增“演出经纪”。

拾起“本职”进军相声界?罗永浩锤子公司新增演出经纪服务

拾起“本职”进军相声界?罗永浩锤子公司新增演出经纪服务

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6月,法定代表人温洪喜,罗永浩为该公司执行董事。

据资料显示,罗永浩最初因为其幽默的讲课方式,受到大众关注,成为头部网红。2012年3月,老罗为了实现自己的目标“做出最厉害的手机”,关闭了自己的培训学校,成立锤子科技。他甚至还说过诸如“打败苹果,收购苹果”之类的豪言壮语,成为当时的热点话题。

2018年,锤子科技破产,老罗欠下了6个亿的债务,随后几年时间陆陆续续被强制执行多次。为还清这笔债务,2020年愚人节老罗开启了他的直播带货之旅,近期,资料显示,锤子科技所欠的6亿债款已经还清5亿,剩下的1个多亿也将在一年内还清。罗永浩再直播间的露脸次数也越来越少。有网友调侃,“真还传”进度条即将拉满,老罗赚够就跑路。

罗永浩也表示,2022春天将重返科技行业,在还完债的当天就会回归。并在与网友互动中透露,重返科技行业后将会从事VR(虚拟现实)、AR(增强现实)、MR(混合现实)。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