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3 11:22

《长津湖之水门桥》定档大年初一 春节档将有11部电影上映

1月11日上午《长津湖水门桥》官宣定档,正式确定将在大年初一上映,同时截至目前今年春节档已确定11部电影,其中《奇迹·笨小孩》、《四海》、《水门桥》的人气最高,这三部电影有望争夺今年春节档票房冠军。

电影

除了刚刚官宣定档的《水门桥》之外,今年春节档还有《奇迹·笨小孩》《狙击手》《四海》《这个杀手不太冷静》《我心飞扬》《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筐出未来》《熊出没•重返地球》《小虎墩大英雄》等电影,题材包含了剧情、戏剧、战争、动画等。

从猫眼、灯塔等平台的人气榜来看《水门桥》、《奇迹·笨小孩》、《四海》的人气最高,这三部电影有可能是今年春节档票房最高的三部电影。

去年 2021 年春节档的电影票房为78. 22 亿元,《唐人街探案3》(35. 5 亿)《你好,李焕英》(27. 2 亿)是该档期中收获票房最高的两部电影,更是将档期内八成票房独揽囊中。而今年春节档的电影看起来要比去年更热闹,因此十分有希望冲击春节档80亿元的电影票房大关。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