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3 11:15

教培转型保洁?新东方旗下公司新增保洁业务

凤凰网科技讯 1月13日消息,天眼查App显示,1月11日,北京新东方大愚图书音像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经营范围新增“保健食品经营、销售电子产品、化妆品等;食品经营;专业保洁、清洗、消毒服务”。

教培转型保洁?新东方旗下公司新增保洁业务

教培转型保洁?新东方旗下公司新增保洁业务

北京新东方大愚图书音像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3月,法定代表人窦中川,注册资本300万人民币。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北京新东方大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持股。

此前新东方转战直播带货,据资料显示,在新东方首次农产品直播中,俞敏洪共销售了500万元的农产品,根据抖音官方的数据,俞敏洪排在当晚带货主播榜的第16位。相对于网红主播一场数千万元或上亿元的销售,新东方的首场秀只能打个及格分,并未达到公司方面的预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