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3 09:46

单月狂卖7万辆!分析师:中国对特斯拉的价值被低估

12月份,特斯拉中国销量为70847辆,出口车辆只有245辆。同时,特斯拉上海工厂在中国全年交付量达到413283辆,中国市场已经成为特斯拉全球最大的产销市场。

1月13日消息,据报道,投行Wedbush认为特斯拉股价还会继续上涨。

四季度特斯拉的交付数据好于预期,投资者继续看涨,本月位于德州的特斯拉新工厂也将开始投产。

Wedbush资深证券分析师丹艾维斯(Dan Ives)认为:我们看到一个5万亿美元的电动汽车市场,这是一个巨大的机会,这是自1950年代以来汽车产业最大的变革。”

12月份特斯拉在中国的销量也很惊人,创下新纪录。在特斯拉创纪录的一年里,约有一半的生产和交付来自上海工厂。

艾维斯也认为中国是特斯拉增长机会所在,预计2022年中国交付量会占到特斯拉总交付的40%以上。尽管特斯拉在中国表现很好,但占据中国电动汽车市场的仍然是国产品牌,包括比亚迪五菱,特斯拉是前10大品牌中唯一的外国品牌。

艾维斯认为,中国增长故事实际上会在2022年帮助特斯拉加速成长,这个故事价值约为每股500美元,这点华尔街可能低估了。

Wedbush将特斯拉目标价定在1400美元,看涨目标价甚至定到了1800美元。艾维斯认为虽然竞争对手发力争夺,但市场总体上仍是特斯拉占主导。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