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3 09:22

索尼增产 100 万台 PS4 游戏主机应对 PS5 芯片供应短缺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3日消息:据彭博援引知情人士透露,索尼集团的旗舰游戏机PS5自2020年11月首次亮相以来一直供不应求,2021年年底告诉其组装合作伙伴,它将在2022年继续生产其上一代主机。

索尼

索尼将在整个2022年继续生产PlayStation4游戏机,因为全球供应链的中断,导致其价格更高的PlayStation5产量有限。这一策略调整将使得索尼在今年增加大约100万台 PS4产量,以协助抵消公司在 PS5生产上的一些压力,该数字也将根据需求进行调整。PS4使用的是不那么先进、生产更简单的芯片,是 PS5相对廉价的替代品。

知情人士表示,虽然索尼从未正式宣布何时停止生产PS4,但它此前计划在2021年底停止组装。索尼一位发言人证实,PS4的生产2022年将继续,并表示公司没有停止生产这款游戏机的计划。该公司表示:「这是有史以来最畅销的主机之一,而且总是存在跨代的现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