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3 07:30

分析:iPhone 13供应基本满足需求,但MacBook Pro仍受限制

据高盛介绍称,对苹果交货估计的分析表明,iPhone的供应已基本满足需求,而MacBook Pro则继续受到限制。在AppleInsider看到的一份给投资者的说明中,高盛分析师Rod Hall看了iPhone 13和iPhone 13 Pro上市第七周的交货时间以及M1 Pro和M1 Max MacBook Pro上市第十三周的交货时间。

交货期或者说是订单交付所需的时间,可以作为供需平衡的一个指标。

在Hall分析的大多数地区,交货时间已基本收缩到1至2天,只有一个例外。在美国,iPhone 13 Pro Max的交货时间仍徘徊在4天左右,这可能是因为该机型的受欢迎程度。

Hall表示,在全球范围内,所有非Pro版iPhone 13机型的交货期现在都是一天。iPhone 13 Pro的交货时间也是一天,而iPhone 13 Pro Max的交货时间平均为3天。

新14英寸MacBook Pro和16英寸MacBook Pro系列的情况则不同。Hall指出,不同地区不同型号的产品出现了不平衡的变化。

就全球平均而言,14英寸机型的交货时间为25天,增加了6天;16英寸的MacBook Pro交货时间则延长了一天,达到20天。

在美国,14英寸MacBook Pro的交货时间增加了7天,总共为23天。配备M1 Pro的16英寸机型的20天交货时间没有变化,Hall追踪到M1 Max版本的交货时间减少了5天,使其降到了32天。

该分析师将其12个月的苹果目标价格维持在142美元,这是基于对其Q5至Q8每股收益预测的27倍。苹果股价目前为179美元,Hall几个月来一直低于他的目标估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