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3 07:01

基本确认!苹果补短板:iPhone 14 Pro摄像头升级至4800万像素

除了在外形上升级外,这次苹果对iPhone 14的配置升级也是一定的,其中也包含后置摄像头部分。

据TrendForce的报道称,今年的iPhone 14 Pro后置主摄像头将升级为4800万像素。在iPhone 13 Pro上,后置广角摄像头为1200万像素。

在这之前就已经有不少消息称,iPhone 14 Pro 会升级为4800万像素摄像头,其还将支持8K视频录制。

在保持图像传感器尺寸不变的情况下,简单地增加相机的像素数量会导致像素变小,从而使进光量变少,导致低光环境下照片质量下降。为了解决该问题,有分析师还预测iPhone 14 Pro将同时支持4800万像素和1200万像素的输出,通过一种名为像素合并的技术实现。

按照之前的说法,苹果将于今年9月发布iPhone 14系列,包括6.1英寸iPhone 14和iPhone 14 Pro,6.7英寸iPhone 14 Max和iPhone 14 Pro Max。4800万像素传感器只会在Pro型号上出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