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2 16:39

三星Exynos2200发布推迟 可能会在2月公布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2日 消息:2021年12月,三星Exynos曾表示于1月11日发布下一代采用AMD RDNA2 GPU的Exynos芯片。然而到了这一时间三星却没有公布这款处理器。根据爆料者Ice Universe 的说法,三星推迟了Exynos2200的发布。

三星

预计即将推出的Galaxy S22系列也将使用骁龙8 Gen1和 Exynos 2200处理器,根据发售地区的不同而搭载不同的处理器。

去年,三星于1月14日发布了Galaxy S21系列智能手机。在发布前两天,该品牌发布了Exynos 2100芯片。因此,Exynos 2200芯片有可能在2月正式上市。

近日,韩国媒体报道称,S22系列的Galaxy Unpacked活动将于2月8日举行。因此,Exynos 2200很可能会在S22系列推出之前公布。该报告还声称,S22系列的销售将于2月24日开始。

据爆料者称,在韩国、美国、欧洲和中东发售的Galaxy S22系列将搭载骁龙芯片。他补充说,Exynos 2200版本可能会晚一些出现,并且可能会出现在其他市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