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2 16:45

魅蓝10发布:搭国产虎贲处理器 售价699元起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田淑娴)1月12日消息,魅族召开线上发布会,发布新品魅蓝10魅蓝10系列搭载国产虎贲处理器和Flyme 9 lite系统,售699元起,于1月12日正式开售。

外观上,魅蓝10采用6.62英寸全贴合水滴屏,背面采用钢化玻璃疏油层,分为黑,白,青三种配色。影像方面,魅蓝10采用了一颗4800W像素的主摄和一颗800W像素的人像摄像头。系统方面,魅蓝10搭载Flyme 9 lite系统,并加入OneMind 5.0优化引擎,配有隐私保护,人脸识别等功能。充电方面,魅蓝10采用一块5000mAh电池,并搭配10W功率的充电器。

售价上,魅蓝10的4+64版本售价699元,4+128版本售价799元,6+128版本售价899元,于1月12日正式开售。

同时,此次发布会还带来了两个子品牌PANDAER和lipro的新品,lipro推出lipro开关面板系列,其中包含65W氮化镓快充面板,采用模块化架构,全金属底盒和联排快充卡扣,分为PC,金属,玻璃三种边框材质,售价29元起,于1月12日起售。

PANDAER的三个产品线也在发布会上进行了产品发布。PANDAER X 推出白金独角兽系列,发布了与猫王音响合作的白金独角兽赛博音响,售价1199元起,于1月12日起售。PANDAER生活研究所推出棒球系列,发布独角兽系列棒球帽,棒球衫,早春款卫衣和托特包。为实现无孔充电,PANDAER潮电系列推出PANADER妙磁背甲,采用全陶瓷交换面,贯穿式Wave鳍片,X轴风道,模块化涂装,并可实现15W Max磁吸充电,妙磁背甲Pro可实现40W的磁吸充电,分为夜莺和白金独角兽两种配色。售价299元起,于1月12日起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