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2 14:56

特斯拉回应Model Y地面停车场起火 被旁边充电的网约车波及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2日 消息:据新浪汽车消息,今天网传一辆特斯拉Model Y汽车在一地面停车场起火,起火事故旁边挂有安全生产演练提示语。特斯拉方面回应称是被旁边一辆正在充电的网约车引燃。

特斯拉 (5)

特斯拉表示,事故是由一辆在充电过程中起火的新能源网约车造成的,并引燃了旁边的特斯拉Model Y,目前消防部门已经将火灾扑灭。该事故与特斯拉毫无关系。

Model Y是特斯拉在国内推出的第二款国产车型,于2021年初开始交付。据悉,在2021年,国产Model Y在中国交付量达到20. 01万辆,占特斯拉在中国销量的62%。而特斯拉在2021年全年在国内的交付32. 1 万辆新车,从Model Y推出一年的销量来看,其受欢迎程度要比Model 3更高。

在去年12月底,特斯拉还对Model Y进行了调价,Model Y后轮驱动版价格调整为30. 1840 万元,较此前售价上调2. 1088 万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