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2 14:59

抖音电商将整治巨量千川电商违规行为 严禁资质造假、虚假宣传等行为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2日 消息:今日,抖音电商发布通知称,为配合业务发展,提升消费者体验,电商商家、创作者在千川场景的违规也纳入电商违规场景治理,并将于 2022 年 1 月 14 日开始执行。

商家和创作者发生违规时,处置措施包括但不限于下架相应的推广商品、对抖店店铺采取限制措施、扣除电商创作者/账号信用分。

站长之家了解到,常见的违规类型包括: 资质造假、虚假宣传、违规营销、服务履约违约、发布推广禁售商品等等。平台将根据商家违规程度作出商品封禁、扣除店铺违规积分等处罚;对创作者违规则作出购物车下架+视频不推荐+扣除信用分0. 5 分处罚。

常见违规场景以及扣分情况可点击这里查看

image.png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谁在承受电商低价战的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