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2 14:30

三星Galaxy S22系列在美国售价被曝光 起售价为899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2日 消息:三星预计将在2月8日的Unpacked活动中首次公布Galaxy S22系列。虽然手机的细节在过去几个月里慢慢泄露,但美国的定价一直未知,不过最近S22系列在美国的售价已被曝光,为899美元起。

Galaxy S21.jpg

(图为Galaxy S21)

爆料者@chunvn8888现在已经公布了Galaxy S22系列在美国的定价。然而,看起来Galaxy S22系列将比Galaxy S21系列更贵。爆料者声称Galaxy S22的起售价为899美元,比基本的Galaxy S21高出100美元。

三星Galaxy S22+的起售价为1099美元,而Galaxy S22 Ultra的起售价则高达1299 美元。从上述价格可以看出S22系列全面上涨100 美元。爆料者还声称,三星将价格上涨归咎于全球芯片短缺。当然,除了芯片之外,在2020年之后,全球许多原材料以及运费都上涨众多,导致电子消费产品纷纷涨价。

三星Galaxy S22系列将有不同处理器版本,分别搭载骁龙8 Gen1和三星自己的Exynos220芯片,预计在国内地区发售的为骁龙8 Gen1版本。在外观上S22系列和上一代S21系列几乎不会有太大差别,但S22 Utral将会提供一个手写笔插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