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2 13:00

Verizon、AT&T与T-Mobile纷纷表示未阻止iCloud隐私中继功能

在 T-Mobile 之后,Verizon 和 ATT 亦向 TheVerge 证实,其并未刻意阻止苹果新推出的 iCloud 隐私中继功能。此前一些报道称,部分 iPhone 用户无法在蜂窝移动网络下正常启用这项特殊功能。Verizon 发言人 George L. Koroneos 证实,Private Relay 可在旗下蜂窝和 FIOS 互联网连接上正常启用。ATT 发言人 Seth Bloom 补充道,该公司并未推行阻止这项功能的相关政策。

T-Mobile 的情况稍微复杂一些,虽然大多数客户不会在使用 iCloud Private Relay 时遇到任何问题。

但在启用内容过滤服务的情况下(比如家庭控制),这部分客户将无法正常访问苹果的隐私中继服务。

T-Mobile 发言人还向 TheVerge 解释称,其发现苹果最近的 iOS 15.2 更新中存在一个 Bug,结果导致 iCloud 隐私中继功能被默认关闭。

该公司已向苹果反馈此事,且同样的问题也发生在其它运营商的客户身上。

截图(via Apple Support)

若最终证实问题出在苹果一方,这或可解释某些 Verizon 或 ATT 客户在 iOS 15.2 更新后遇到同样的问题 —— 即便它们普遍对苹果的隐私中继功能感到不满。

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称,包括沃达丰、西班牙电信、Orange 和 T-Mobile 在内的欧洲运营商已经签署了一封联名信。

运营商恳请欧盟委员会阻止隐私中继功能在欧洲市场的落地,理由是该功能会切断运营商访问其它网络 / 服务器之间重要网络数据和元数据的能力(包括承运方)。

至于苹果的 iCloud Private Relay 服务,其在许多方面都与虚拟专用网类似,旨在帮助用户屏蔽来自该公司、ISP、以及其它任何第三方的线上活动追踪。

目前这项功能仍处于测试阶段、默认并未开启,且仅供订阅了 iCloud 付费套餐的用户使用。

此外 Private Relay 也有一些限制,比如不会阻止粗略的地理位置信息,且仅限于苹果设备自带的 Safari 浏览器可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