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2 12:45

T-Mobile声称未大规模阻止iCloud隐私中继功能 甩锅iOS 15.2

近日,一些 iPhone 用户报告其无法在连接至蜂窝网络时启用 iCloud 隐私中继功能,并且猜测是通讯运营商在背后使绊子。不过在致 9to5Mac 的一份声明中,T-Mobile 表示其并未“大规模阻止”该功能、并将之甩锅给 iOS 15.2 中存在的一个 Bug 。据悉,该问题不仅影响 T-Mobile 用户,且在最新的 iOS 15.3 Beta 测试版本中依然存在。

0.jpg

截图(via Apple Support)

T-Mobile 的声明内容如下:

几乎一夜之间,我公司团队发现了在 iOS 15.2 版本中,某些设备的 iCloud 隐私中继功能处于默认关闭状态。

我们已经向苹果通报这一情况,且该问题并非特定于 T-Mobile 网络。即便如此,我公司还是想要澄清,T-Mobile 并未大规模阻止 iCloud 隐私中继功能。

遇到问题的 iPhone 用户,可先禁用 Wi-Fi,然后尝试移步至“设置”→ 蜂窝数据 → 选择对应的方案 → 并确保启用“限制 IP 地址追踪”。

不过 T-Mobile 也承认,在某些情况下,出于‘技术方面的原因’,还是有可能需要禁用 iCloud 隐私中继。

换言之,如果您的账户或线路启用了内容审核或家长控制功能,就无法在连接至蜂窝移动网络时启用该功能。

2.png

该公司在另一份声明中解释称:

选用了支持内容过滤功能(如家长控制)的套餐客户,将无法访问 iCloud 隐私中继功能。

因为在设计之初,相关功能就并未考虑过这种情况。至于其它客户,则不会有任何限制。

此外一位消息人士向 9to5Mac 证实,这种情况同样适用于某些传统套餐,包括 Netflix on Us perk 和启用了 Family Allowances 功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