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2 11:27

假笑男孩录祝福视频一条450元 标注性价比高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2日 消息:你还记得那个“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假笑男孩吗?近日,有网友发现他也出来营业了。据红星新闻报道,在一个专门出售各类定制祝福视频的网络平台上,假笑男孩加文的一条祝福视频标价为 450 元。

用户填写姓名,手机号、祝福文案等信息后,即可提交订单。从网上晒出的图片来看,这类定制祝福视频限 70 字以内,达人会根据文案进行创作,最终视频长度以达人创作为准。

746.jpg

假笑男孩加文的经纪人魏先生表示目前加文在中国的所有活动都是由他个人负责,他称“祝福视频的量不是特别大,可能就新年这些时候多一点,但总体来说都不多。我和加文的父母,都没有把这当成是赚钱,只是觉得大家都喜欢加文,想让更多人得到他的祝福。”

魏先生称,每一个商业活动,都会告知加文本人,他会自己判断“好不好玩”,并决定要不要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