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2 10:30

自带RGB信仰灯 雷蛇删除Zephyr智能口罩N95医疗防护说明

这两年来,口罩成了居家旅行必备装备,灯厂雷蛇也脑洞大开,推出了自带RGB信仰灯的智能口罩Zephyr,上周还发布了升级版的Zephyr Pro口罩,增加了扬声器功能,然而有关N95防护的说明在被抗议后不得不删除。

雷蛇早在2020年就开始介入口罩研发生产,2021年初开始推智能口罩Zephyr,去年10月份开始上市,官网售价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640元)。

据介绍,Razer Zephyr的主体部分采用了防刮防水的透明塑料材质,并在口罩两侧装有换气风扇,并且可加装双向N95级过滤器。

Razer Zephyr的RGB灯将支持超过1600万种自定义颜色,用户将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与需求对RGB灯的颜色进行调整。

自带RGB信仰灯 雷蛇删除Zephyr智能口罩N95医疗防护说明

本月初,雷蛇又推出了Zephyr Pro,弥补了之前Zephyr缺失的扬声器等功能。

虽然雷蛇的Zephyr智能口罩非常炫酷,但是公司宣传的N95防护功能遭到了质疑,他们一直强调口罩的过滤器实测能够过滤95%的空气颗粒物,但这并没有得到医疗监管部门的批准。

在遭到抗议之后,雷蛇现在已经在官网上删除了有关N95防护的说明,不再强调这一功能,称Zephyr及Zephyr Pro不是医疗设备、呼吸器、外科口罩或者个人防护设备,也不用于医疗用途。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