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2 09:56

马化腾称腾讯只是家普通公司 并不是什么基础服务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2日 消息:据晚点 LatePost报道,在 2021 年底的员工大会上,马化腾表示,腾讯只是国家社会大发展期间的一家普通公司,是国家发展浪潮下的受益者,并不是什么基础服务,随时都可以被替换。

马化腾还表示,未来,腾讯在服务国家和社会的时候,要做到不缺位、做到位、不越位,做好助手、做好连接器。

马化腾、腾讯

去年 8 月,腾讯宣布再次增加 500 亿元资金,总计投入 1000 亿,启动“共同富裕专项计划”,帮助乡村振兴和低收入人群增收,改善基层医疗、教育等。

2021 年 11 月 10 日,腾讯发布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腾讯第三季度营收1423.68 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3%,净利润 395 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

腾讯去年收入超600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