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2 09:08

Omdia:2021年OLED笔记本面板总出货量为558万台 同比增长389%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2日 消息:根据市场研究公司Omdia的数据,2021年OLED笔记本市场总出货量为558万台,同比增长389%。三星显示器占总数的84%,其次是LG Display(10%)和京东方(5%)。三星显示器的出货量从去年的95万台增加到470万台。

笔记本

据Omdia公司称,OLED笔记本电脑出货量占笔记本电脑总出货量的比例可能在五年内超过10%。鉴于笔记本电脑市场去年是28085万台,这意味着OLED笔记本可以在五年内达到 3000 万台。

三星显示器今年的OLED笔记本电脑面板生产目标是 900 万块。该公司计划同时增加其柔性和刚性 OLED 面板的产量,而业内其他公司仅生产柔性面板。目前,刚性手机仍占市场总出货量的90%以上,而在智能手机市场这一比例相对较低。

与此同时,LG Display于 2019 年通过向联想供应13.3英寸产品,开始了其柔性OLED笔记本电脑面板的供应。去年,它向惠普提供了17英寸的柔性屏。该公司计划主要以该类型扩展其在笔记本电脑市场的业务。京东方正计划通过与华硕、戴尔和三星电子更紧密地合作来增加其柔性 OLED 面板的产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