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2 08:30

B站治理恶意表达低俗类词语 多次违规将被封号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2日 消息:昨日晚间,B站发布了《关于社区内低俗表达的治理公告》称,近期部分用户使用低俗词汇谐音或歪曲词义的方式,衍生出一些“低俗当有趣”的恶意梗,这些行为不仅违反了社区规则,还严重伤害了社区氛围。

针对以上情况,B站表示,社区将针对低俗类词语进行集中治理。包括但不限于表格内词汇,禁止作为低俗表达、攻击他人等违规使用的方式出现在互动或稿件中。多次违反社区规则,情节恶劣的账号将会予以封禁。

QQ截图20220112080436.jpg

站长之家获悉,去年 9 月,B站曾宣布对网上某些污名化光荣职业,缩写简化或歪曲语义进行人身攻击的用词,进行集中治理。

当时,B站称,将处理包括但不限于“伞兵""nms""孝子""孤儿”等词汇,禁止其被作为人身攻击、引战等违规引申用语的方式出现在互动或视频内容中。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