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2 08:23

苹果可能会在2024年发布配备三星显示面板的OLED iPad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2日 消息:根据The Elec的一份报告,苹果可能会在2024年发布由三星提供的配备OLED显示屏的iPad。三星正在开发必要的设备来制造苹果使用在iPad上的OLED面板,但苹果需要获得足够大的订单才能使该计划顺利进行。

iPad Air.jpg

Elec表示,苹果和三星正在合作在2021年制造10.86英寸的 OLED 面板,但该显示器的工作在第三季度停止了。苹果要求采用两层串联结构的面板,但该项目对三星来说太贵了,三星无法以合适的价格生产足够多的面板。

对于第二次合作,如果苹果下单足够大的订单,三星将能够在2022年第二季度完成其计划,并在第三季度订购必要的设备。该设备预计将于 2023 年交付给三星,用于制造2024年OLED ‌iPad‌的显示器。

该报告表明,三星正在努力扩展其第8.5代 IT OLED 面板,以便满足苹果想要的价格和苹果想要的技术,但它需要新的机器才能做到这一点以及获得苹果的同意。

2024 款 OLED ‌iPad‌ 的推出可能取决于苹果是否决定从三星订购大量的 OLED 显示面板,但苹果也可以选择从另一家显示供应商处购买面板。

最近有传言称,苹果正在与京东方合作开发用于Mac 和 iPad的大尺寸 OLED 面板,京东方最近改建的工厂能够生产尺寸高达 15 英寸的 OLED 显示器。

目前,苹果为iPhone和 Apple Watch使用 OLED 显示屏,但 Mac 和 iPad 仅限于LCD 和 mini-LED。一直有传言称苹果对 Mac 和 iPad 等设备的 OLED 面板感兴趣,但由于 OLED 显示面板的高成本,这项技术可能还需要几年的时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