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2 08:22

朴朴超市上调厦门区域免配送费金额 由19涨至25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2日 消息:昨日,互联网购物平台朴朴超市向厦门用户发送了《配送费调整通知》,称 2022 年 1 月 16 日起,厦门区域单笔订单金额满 25 元可免配送费,不足收取 3 元。

站长之家获悉,此前,厦门地区用户购满 19 元即可享受免配送费服务,这意味着朴朴超市对厦门区域的免配送费金额进行了上调。

QQ截图20220112081536.jpg

去年 11 月,朴朴超市已对福州免配送费金额进行了上调。

据悉, 2021 年 12 月 1 日起,福州区域单笔订单金额满 28 元可免配送费,不足收取 3 元。而此前朴朴福州的免配送费金额同为19元。

资料显示,朴朴超市是一家 30 分钟即时配送的移动互联网购物平台。总部设立于福建福州,已经历天使轮、A轮、B1、B2、B3、C1、C2 轮共七轮融资。主要市场范围在福州、厦门、深圳、广州、武汉、成都,现有员工数30000+。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