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1 22:30

曝iPhone 14或采用药丸形打孔屏!三种屏幕对比图出炉:屏占比暴增

今天一天,iPhone 14系列的消息突然引起了全网的关注,原因是不少消息称iPhone 14系列将首次取消刘海屏,采用打孔屏方案。

据相关爆料,iPhone 14这一代将出现非常大的变化,首先是mini机型取消,iPhone 14的两款入门机型将分别是6.1和6.7英寸机型,新增了大屏幕的iPhone 14 Max,作为低价的大屏版本。

至于Pro版本则变化更大,依然维持一大一小两款产品,但是将首次取消刘海屏,采用挖孔式的设计,虽然目前还是早期传言,但是几乎所有供应链传出的消息都指向这种方案。

根据爆料,iPhone 14 Pro系列将会采用类似药丸形的居中打孔设计,这对于以往的刘海屏来说,屏占比获得了巨大的提升,备受期待。

今天下午,还有网友曝光了目前已知几种iPhone未来新机的设计方向渲染图,并且将顶部原本的刘海区域单独拿出来对比。

曝iPhone 14或采用药丸形打孔屏!三种屏幕对比图出炉:屏占比暴增

图片分别显示了居中打孔方案、药丸打孔方案,以及完全无任何开孔的屏下方案,从图上来看,无论是哪一种相比现在刘海屏的屏占比都有明显的提升。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无刘海的设计目前来看非常渺茫,但是有消息称,苹果近几年一直在研究屏下传感器的技术,很可能会在iPhone 15系列上首次实现屏下前摄、屏下Face ID等技术,带来完全无开孔的完整屏幕效果。

届时,搭配上苹果四边等宽的边框控制,将成为最强屏幕之一,非常值得期待。

你更喜欢这三种方案的哪一种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