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1 22:01

食物中毒与抗议事件后 富士康印度工厂"逐步"恢复运转

富士康表示,在工人对生活条件提出抗议后,它已经实施了"纠正措施",苹果公司也对位于Sriperumbudur的iPhone工厂进行了评估。在工人对不卫生的生活条件和食物中的虫子提出抗议后,富士康被迫关闭其印度南部工厂。除了当地政府的要求之外,富士康还被苹果要求“留用察看”直到工作条件得到改善。

现在根据《经济时报》的报道,该公司已经宣布工厂逐渐恢复运转,开始让工人恢复工作。

富士康印度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一直在进行一系列改进,以解决我们在Sriperumbudur的场外宿舍设施发现的问题,并加强我们为员工提供的服务。我们已经实施了一系列纠正措施,以确保这种情况不会再次发生,并建立了严格的监督制度,确保工人可以提出他们可能有的任何关切,包括匿名举报。"

据报道,只有在政府和苹果公司都认为其宿舍条件过关的情况下,该工厂的运营才会恢复。富士康的声明说,该公司将"在每个异地宿舍准备就绪并获得批准后,逐步开始欢迎团队成员回来"。

苹果公司的一位发言人告诉《经济时报》,该工厂仍处于“留用察看”期。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