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1 19:30

恒驰5下线后 恒大汽车第二款车型落地:渐变车身相当吸睛

恒大汽车首款量产车型恒驰5已于去年底下线,比原定时间提前了12天,十多天后,第二款量产车型恒驰6 LX也被拍到

从曝光的图片,可以看到其采用了贯穿式尾灯,两侧灯组内部有较为复杂的花纹,视觉效果倒是丰富,但牌照框架的位置有点奇怪,而且就造型来说确实挺一般。

此外,让人惊讶的当属这款车使用了渐变色的配色,车身左侧为红色,而从中间开始渐变为蓝色,风格十分独特,当然了,不排除这是工厂中产出的特殊版本,后续推向市场后应该会采用常规配色方案。

比较遗憾的是,此次拍到的恒驰6 LX只露出了尾部,所以实车前脸长什么样暂时依旧未知。

早在去年8月初,恒驰汽车一口气推出了6款车型,包括两款轿车、三款SUV和一款MPV,命名也是简单粗暴,直接是恒驰1-6

具体来看,恒驰1为豪华D级车、恒驰2为B级车、恒驰3为大型SUV、恒驰4为大7座MPV、恒驰5为A级SUV、恒驰6为跨界SUV

恒驰5下线后 恒大汽车第二款车型落地:渐变车身相当吸睛

这其中恒驰5的信息最为全面,它的尺寸为4725*1925*1688mm,轴距2780mm,定位于紧凑型纯电SUV,售价20万元之下,对标奥迪Q3宝马X1等车型

至于说此次曝光的恒驰6,更为细节的信息未知,从此前公布的官方图片来看,它将采用轿跑SUV的造型,拥有溜背设计,前脸样式十分独特,尤其是回旋镖一样的大灯尤为瞩目

当然了,量产后能保留多少概念车的元素犹未可知,毕竟恒大造车,不确定的因素实在是太多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