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1 19:00

有玩家将16台外接显示器连接到Surface Pro X

尽管微软的Surface Pro X并不被认为是一台强大的基于ARM的平板电脑,但它确实有其用途。例如,如果你想增加你的工作空间,平板电脑上有几个端口可以帮助完成这项工作。在正常情况下,也许将一个或两个外部显示器连接到Surface Pro X上就非常够用了,但一位Redditor想通过将16个显示器的一部分连接到平板电脑上来触及极限。

一个在Reddit一名名叫u/InvincibleSugar的玩家发表了一篇题为"My Surface Pro X proudly powers 3 of these displays"的帖子,其中展示了一个由总共16台外部显示器照亮的黑暗房间,所有的显示器都标明了它的具体用途。

当被问及为什么他追求这种极端玩法时,他的回答如下:"简短的版本是:我可以。我真的很喜欢有大量的桌面空间,这意味着我可以把我最近使用过的或只是偶尔参考的东西放在一边,而不是最小化运行。这也是对抗Chrome内存管理的好办法,最小化的标签或在其他标签后面的标签可能会从内存中卸载,但前台的任何东西都会保持打开。我可以把我想在需要时立即使用的东西拿出来,只是把它们开在一边......"

在Surface Pro X上连接许多外部显示器不借助第三方硬件和电源供应是不可能的,我们曾报道过有人通过兼容显示适配器的组合将六个显示器连接到他的M1 Mac mini,当然不是增加总工作空间的最优雅的方式,但它能完成工作。

就Surface Pro X而言,它只有两个USB 3.2 Gen 2 Type-C端口,可以用菊花链连接多个USB-C底座,并提供多个显示器输出,以实现同样的效果,代价是高达450W的总体电源功率,相当于一台游戏PC。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