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1 18:31

一加10 Pro长期保持高帧不掉!测试员都快崩溃了:测完再不碰手游

今天下午,一加10 Pro正式发布,首发起售价4699元(8GB+128GB)。

一加产品经理周炳讯表示,用一加10 Pro玩《英雄联盟》90帧,从满电玩到没电,一共玩了5个小时。每打完一盘,就进行下一盘,没有休息。

测试员都快崩溃,感觉这次测试后,他再也不想碰手游,至于游戏帧率表现,实测表明一加10 Pro全程平均帧保持在87帧以上

这一切得益于该机搭载的HyperBoost全链路游戏稳帧技术,可以保障玩家在长时间玩手游时帧率稳定不掉。

一加10 Pro长期保持高帧不掉!测试员都快崩溃了:测完再不碰手游

官方介绍,一加联合全球4大研发基地的力量,集合多种AI算法,耗时两年不断打磨,还有五万行的代码和千万级的自动学习数据量,才带来了重构手机游戏体验的技术HyperBoost全链路游戏稳帧技术。

它能对游戏画面做到真正的精细化拆解,区分出渲染的优先级,极大地降低负载,这是一项芯片级的游戏技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