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1 18:30

一加 10 Pro发布:搭载骁龙8游戏稳帧技术 售4699元起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田淑娴)1月11日消息,一加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一加 10 Pro。一加 10 Pro搭载了新一代骁龙8,采用芯片级游戏技术HyperBoost全链路游戏稳帧技术,售4699元起。

外观上,一加 10 Pro重200.5g,后置摄像头模组区域延伸至铝合金中框,后摄镜头模组区域采用 3D 纳米微晶陶瓷材料。配色上一加 10 Pro推出了采用第三代丝绸玻璃的破界黑和采用星芒玻璃的万物青两种配色。

在性能上,一加 10 Pro搭载全新一代骁龙8移动平台+LPDDR5+UFS3.1 +USB3.1的组合。同时,一加 10 Pro配置O-Haptics振效系统和X 轴线性马达,官方称其在游戏、来电、打字等多核心场景有不同的震感。一加10 Pro支持80W有线超级闪充和50W 无线超级闪充,内置5000 mAh电池。在游戏体验上,一加 10 Pro配合HyperBoost 全链路游戏稳帧技术,通过图形异构、GPA极限稳帧、O-Sync超频响应三种方面提升游戏体验。

影像方面,一加 10 Pro主摄采用4800万像素 IMX789传感器,官方称其相比前代产品提升了 65% 的成片率。采用了5000 万像素150超广角镜头,3.3X光学变焦, 支持OIS光学防抖与电子防抖。一加 10 Pro搭载第二代手机影像系统哈苏影像2.0,官方称其可达到500种核心场景的色彩优化。同时一加 10 Pro摄影专业模式新增了全焦段专业模式拍摄以及融入计算摄影能力的超级RAW+模式,且三颗后置摄像头全部适配,并新增人像、风光、童话三个大师影调。视频方面,一加 10 Pro支持 4K 120帧8K 24帧的视频, 同时LOG的电影模式,实现视频调色。

屏幕方面,一加 10 Pro采用三星顶级屏幕,通过了HDR10+ 认证,拥有2K+分辨率、120Hz LTPO 自适应屏幕刷新率、原生 10-bit色彩、1300尼特峰值。一加 10 Pro此次搭载LTPO 2.0技术,同时也获得了泰尔实验室自适应显示刷新率性能五星产品认证。

系统方面,一加 10 Pro搭载ColorOS 12.1系统,获得TV南德36个月流畅度A等级认证。同时官方称一加 10 Pro可实现自由浮窗、跨屏互联、智能侧边栏等300多项基础体验优化和功能升级。

同时在发布会上,一加官方宣布一加 10 Pro成为2022年PEL和平精英职业联赛、2022年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两大重磅赛事指定用机,正式成为2022 年英雄联盟职业联赛的官方合作伙伴。

一加 10 Pro的8+128版本售价4699元;8 +256版本售价4999元;12+256版本售价5299元,将于1月13日10:00正式开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