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1 17:30

iPhone 14 Pro与iPhone 13 Pro同框照曝光:新老外形对比强烈

最近关于iPhone 14系列至少是两款Pro机型要改用胶囊”型屏内挖孔设计的传言炒得火热,国内外社交平台讨论激烈。

日前,设计师Ian Zelbo分享了基于传言绘制的iPhone 14 Pro样图,还和iPhone 13 Pro同框放置,新老外形的强烈对比跃然纸上。

如果最终坐实,那么证明苹果的目标也将是完全消除异形屏,最终实现前摄、Face ID元件等全部埋设在屏下,但这究竟要等待多长时间,还不得而知。

值得一提的是,本周还有爆料者给出苹果内部正讨论的iPhone 14系列定价,相较于13系列全部上调100美元,也就是799美元起,国行或对应5999元。

之所以会涨价,原因就是5.4寸的mini机型被砍,6.1寸成了最入门款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