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1 16:01

iPhone 14上热搜!博主建议:坐等iPhone 15、或实现真全面屏

今天微博和百度等平台热搜榜上突然出现了很多iPhone 14的消息,虽然目前距离新机发布还有至少9个月的时间,但是大家已经开始十分期待了。

据悉,引起大家关注的最重要原因是有消息称,iPhone 14这一代将出现非常大的变化,首先是mini机型取消,iPhone 14的两款入门机型将分别是6.1和6.7英寸机型,新增了大屏幕的iPhone 14 Max,作为低价的大屏版本。

至于Pro版本则变化更大,依然维持一大一小两款产品,但是将首次取消刘海屏,采用挖孔式的设计,虽然目前还是早期传言,但是几乎所有供应链传出的消息都指向这种方案。

根据爆料,iPhone 14 Pro系列将会采用类似药丸形的居中打孔设计,这对于以往的刘海屏来说,屏占比获得了巨大的提升,备受期待。

不过,也有一些数码博主表示,iPhone 15这一代可能才会是最值得买的产品。

据目前的消息来看,iPhone 14虽然Pro版改进不小,但是标准版两款依然不会配备高刷,这是最大的缺陷,而且Pro版除了改为挖孔设计之外,其他方面进步很小,也无法用上自研基带芯片。

而至于iPhone 15系列,苹果将首次应用自研基带,并且还将用上台积电更成熟的3nm工艺,届时对于整体性能的提升是非常巨大的。

在ID设计上,iPhone 15 Pro系列也是最有希望首次搭载屏下摄像头技术的,可能会成为首款真正无开孔的全面屏,搭配上苹果四边等宽的边框控制,在外形上能带来极大的冲击力。

综上,不少网友认为,iPhone 15系列可能会是最近几年时间最值得购买的iPhone手机。

你觉得iPhone 15能实现真全面屏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