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2-01-11 14:48

三星Galaxy S22系列旗舰智能手机可能会在2月8日发布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1日 消息:三星Galaxy S22 系列旗舰智能手机在发布会前已经曝光,但三星尚未正式透露与发布会相关的任何信息。现在,来自韩国的一份新报告显示,三星已准备好在 2 月 8 日举办新的Galaxy Unpacked活动,届时三星将正式推出 Galaxy S22 系列旗舰智能手机。

Galaxy S21+.jpg

(图为Galaxy S21+)

这与之前的报告一致,之前的报告也表明了下一代智能手机发布时间。据报道,该公司将在本月底之前发出邀请。此外,预计该公司将从发布第二天开始接受手机预订,即从 2 月 9 日开始,但实际上市将从 2 月 24 日开始。

三星将推出三款智能手机——Galaxy S22、S22 Plus 和S22 Ultra。这些手机将搭载骁龙8 Gen 1芯片或公司自己的Exynos 2200处理器提供支持,具体取决于可用区域。

标准版Galaxy S22有望成为这家韩国巨头的紧凑型旗舰产品,提供6.06英寸显示屏,峰值亮度为1000尼特。另一方面,S22 Plus和 Ultra机型将拥有手机上最高的亮度,提供1750nits的亮度和3000,000:1 的对比度。

据报道,三星 Galaxy S22 Plus的显示屏为 6.55 英寸,而 Galaxy S22 Ultra 的显示屏为 6.81 英寸。Ultra 型号还将配备一个用于容纳S-Pen手写笔的插槽。对于充电,据说S22系列手机配备了新的 45W 快速充电支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