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人物 2022-01-11 15:10

啊吗粽

“啊吗粽”是2021年B站百大UP主,B站账户注册性别为:男,截止到发稿时间2022年1月11日,粉丝数量为4188407人,并关注了其他318个UP主。

B站在2021年百大UP主宣传介绍中,给与UP主的介绍信息如下:瑞哥热衷于在日常中挑战自我,发掘生活中的温暖。他自编自演短片《人类盲盒》,呼吁大家抵制宠物盲盒;蹭饭空军基地,揭开军营生活诸多细节。新的一年,他也在综艺领域不断开拓,参与创作的“3D版倒放挑战”脑洞清奇,“下一个是谁”妙趣刺激,在各种逗趣的日常中,不断进化自己的表现力和制作水准。

UP主“啊吗粽”在bilibili的个人空间地址为:https://space.bilibili.com/7552204

2021年度百大UP主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小红书,接过影视娱乐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