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人物 2022-01-11 15:10

翠花不太脆

“翠花不太脆”是2021年B站百大UP主,B站账户注册性别为:保密,截止到发稿时间2022年1月11日,粉丝数量为1208766人,并关注了其他78个UP主。

B站在2021年百大UP主宣传介绍中,给与UP主的介绍信息如下:翠花不太脆,AKA Bo Peep,一位兼具流量与实力的年轻rapper。她的词作犀利,在看似平实的讲述中,道出对各种现实乱象的见解:《愚公》让大家记住了扶贫工程的艰巨与价值,《瘾》批判毒品之害,《巴士森林》不乏对工业时代的思考,《打鬼》直指校园欺凌……音乐是她的利器,让我们看见当代青年人的责任与担当。

UP主“翠花不太脆”在bilibili的个人空间地址为:https://space.bilibili.com/337312411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小红书,接过影视娱乐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