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人物 2022-01-11 15:09

盗月社食遇记

“盗月社食遇记”是2021年B站百大UP主,B站账户注册性别为:保密,截止到发稿时间2022年1月11日,粉丝数量为6479286人,并关注了其他558个UP主。

B站在2021年百大UP主宣传介绍中,给与UP主的介绍信息如下:新的一年,盗月社继续寻味中国。以品味美食为缘起,挖掘不同地域的风土人情,由探寻全国美食为线索,讲述普通人的生活故事。热情豪爽的新疆阿姨,乐观勤劳的四川夫妻,幽默健谈的潮汕大厨,看盗月社的视频,从来不止于美食带来的视觉垂涎,那根植于美食文化背后的市井烟火,最让人温暖。心里有光,哪儿都美。

UP主“盗月社食遇记”在bilibili的个人空间地址为:https://space.bilibili.com/99157282

2021年度百大UP主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小红书,接过影视娱乐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