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人物 2022-01-11 15:09

EdmundDZhang

“EdmundDZhang”是2021年B站百大UP主,B站账户注册性别为:男,截止到发稿时间2022年1月11日,粉丝数量为3110756人,并关注了其他53个UP主。

B站在2021年百大UP主宣传介绍中,给与UP主的介绍信息如下:老E堪称元老级的游戏区UP主,多年来认认真真玩游戏的他,形成了一套独特风格。他带我们认识了画风清奇的冷门游戏,也在各种游戏中狂秀操作,能做攻略能玩梗。对于观众而言,老E更像是陪伴多年的老朋友,一边打游戏,一边谈天说地。作为B站早期的游戏UP主,深藏一身功与名。

UP主“EdmundDZhang”在bilibili的个人空间地址为:https://space.bilibili.com/433351

2021年度百大UP主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