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人物 2022-01-11 15:08

附魔星Fms

“附魔星Fms”是2021年B站百大UP主,B站账户注册性别为:男,截止到发稿时间2022年1月11日,粉丝数量为963074人,并关注了其他179个UP主。

B站在2021年百大UP主宣传介绍中,给与UP主的介绍信息如下:情怀,是附魔星视频的关键词。百炼成金,打过很多BOSS,也被很多BOSS打过的他,对游戏有着独到的见解,也因此,游戏中那些难忘的时刻自然也就成为了一份独特的人生体验。看“那些令人难忘的BOSS战”系列,我们刷新了操作方法,重温了游玩时的热血,也再一次领悟了每一场BOSS战背后厚重的剧情震撼。

UP主“附魔星Fms”在bilibili的个人空间地址为:https://space.bilibili.com/28266043

2021年度百大UP主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猛攻小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