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人物 2022-01-11 15:08

火柴人AlanBecker

火柴人AlanBecker”是2021年B站百大UP主,B站账户注册性别为:保密,截止到发稿时间2022年1月11日,粉丝数量为1061963人,并关注了其他3个UP主。

B站在2021年百大UP主宣传介绍中,给与UP主的介绍信息如下:AlanBecker,一个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千万粉丝的动画大触,他的动画作品,在看似简陋的绘画风格下,实则有着不逊于电影大片的创意和难度。五个不同颜色的火柴人,性格鲜明,技能各异,仅靠肢体语言,就有着极高的辨识度;小动作丝滑,大场面恢弘,精细程度爆炸。大繁至简,AlanBecker证明了,用减法也可以创造一个复杂的世界。

UP主“火柴人AlanBecker”在bilibili的个人空间地址为:https://space.bilibili.com/519253600

2021年度百大UP主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