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人物 2022-01-11 15:08

花少北丶

“花少北丶”是2021年B站百大UP主,B站账户注册性别为:男,截止到发稿时间2022年1月11日,粉丝数量为5831994人,并关注了其他47个UP主。

B站在2021年百大UP主宣传介绍中,给与UP主的介绍信息如下:这一年,北子哥化身操纵剧情的花导演,他以游戏为舞台,主导了多部跌宕起伏的年度大戏,不仅制作水平更上一层楼,对内容的理解也有了质的提升。在游戏里模拟直播现场,演技颇真;与好兄弟开黑互演,尔虞我诈;一人分饰多角打造“互联网时代”,立意深刻。制造快乐,他一直可以的。

UP主“花少北丶”在bilibili的个人空间地址为:https://space.bilibili.com/2206456

2021年度百大UP主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itget钱包已接入Blast主网